高科大首頁 校友登入 校友中心
高科消息 Hot News
高科大品牌商店開張 師生研發商品大軍壓境搶商機
2021.07.22
高科大品牌商店開張,包括校內師生研發商品、計畫輔導商品、產學合作商品等,大批商品趁此次新店開張,集體上架搶商機,產品多元性高,品牌店開幕就大力吸金,多項校內熱門產品都將正式商品化對外販售。

去(108)年高科大先開張線上商店,並利用一年時間在各校區以快閃方式巡迴,今年正式將實體店面開在建工校區,工業風裝設加上現場供應咖啡內用或外帶,緊追當前零售店面休閒、展、售多功能合一的特色。事實上,實體店面除了宣示豐富的師生研發商品正式對外販售外,另一層用意則是在於在校園建構實體、線上商店,有助商管領域學生、商品開發學生,獲得商品開發到問市的完整體驗。

高科大校長楊慶煜受邀參加開幕時表示,當前大學無不卯足全力在開闢財源,事實上學校教師商品也因為多半質優價格合理,單在校內封閉市場銷售就已經是有口皆碑的高CP值好物。如今藉高科大品牌商店成立,除了經營品牌通路之外,也能進一步讓產品在開放市場接受考驗,兼收營業額與經驗質,一魚二吃。加上高科大學院系所專業範疇廣,此次上架商品從文創小物、到食品、到園藝用土壤改良資材都有,包羅萬象,各有市場區隔,更讓商店充滿可看性。

高科大品牌店DK SHOP幕後推手教推處處長周棟祥說,高科大因專業領域廣,因此每一次商品上架審查都令人驚艷。為了便於店面陳列與選購,目前DK SHOP實體店面一共將商品分為:「青春活力‧美妝」、「食在安心‧食品」、「輕鬆質感‧生活」、「嚴選生鮮‧水產」四大類,多種玻尿酸、膠原蛋白等萃取保養品一直是校內熱銷商品,尤其「績優骨」更是大單必買的狠角色。不過新品項「嚴選生鮮‧水產」不惶多讓,在近年多次食安風暴的影響之下,高科大水產食品的實力將成為另一股強有力的吸金勢力,其中以全海水養殖、有機環境養殖的新鮮白蝦「天生好蝦」早在校內團購階段掀起風潮。
Copyright © 2018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NKUST 高科大秘書室公關組 07-3814526轉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