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首頁 校友登入 校友中心
高科消息 Hot News
高科大「流通大師」經典講座黃金陣容 場場叫座
2021.07.22
高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創立於1996年,是我國第一所培養流通業經營管理專業人才的學系。成立之初即以「行銷」與「流通」作為課程設計的雙引擎核心,迄今已逾24年,為國內流通業培養了許多高階人才,如統一7-Eleven總經理、全家便利店董事長、黑貓宅急便總經理、麗嬰房副董事長、全台物流董事長、統一夢時代總經理、MOS漢堡總經理與副總經理、漢神百貨副總經理、杏一醫療總經理、曼都國際總經理、city'super營運長、OK便利店副總經理、品田牧場總經理、新東陽副總經理、21世紀風味館總經理…等。

為了促進我國流通產業的發展,以及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而轉型升級,高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規劃自今年起(2020),舉辦一系列「流通大師經典講座」,邀請國內知名流通業的領導品牌業者親臨高科大校園,與全國師生分享經營策略與實戰經驗,以吸引更多優秀的學子加入流通產業的陣容。

首先,今年10月由流通業教父徐重仁董事長領軍,之後,每月陸續安排1位「流通大師」開講,目前已邀請美廉社、全聯福利中心、全家便利商店、王品集團、無印良品、漢神百貨…等企業總經理層級經營者。「流通大師」經典講座系列場場精彩,敬請期待。
Copyright © 2018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NKUST 高科大秘書室公關組 07-3814526轉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