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首頁 校友登入 校友中心
高科消息 Hot News
電商與數位企劃行銷人才夯 高科大6月續開人才培訓班
2021.07.15
疫情以來,電商市場不受影響反而逆勢成長,大量的消費行為轉往線上發展,同時考驗電商人才的供應與專業素養。高科大智慧生活資通創新與服務中心在今年已完成第一批人才培訓班,後續6月將續開新班,持續養成電商行銷人才從業新尖兵投入電商職場。

5月份剛結訓的電商平台與行銷企劃數位人才培訓班,期末專題成果邀請到企業講師包括帝伊國際顧問陳佩君、上豐蛋品總經理李孟璁、麥楷倫網路公司負責人林特豐進行指導。在電商行銷領域中,學員透過專題成果展強化學習動力、問題解決能力及數位行銷的創新設計力,並且透過班導師親自指導各組學員完成行銷作品與數據分析,使學員具備產業人力需求的專業與經驗,提升學員們未來進入職場的競爭能力,成為產業中最耀眼的數位行銷高手。

高科大智慧生活中心規劃6月將再開產業新尖兵培訓班,包括科技服務業資通訊人才培訓班、社群經營與數位行銷實務人才培訓班(第2期)、人工智慧物聯網產業應用人才養成班、國際跨境數位行銷人才培訓班等4個課程,結業後可對應之相關職務包含社群小編、AI工程師、儲備幹部等。課程可洽高科大智慧生活中心報名:07-301-1000 #32607。報名網址: https://lihi1.cc/eafXV/nknew
Copyright © 2018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NKUST 高科大秘書室公關組 07-3814526轉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