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首頁 校友登入 校友中心
高科消息 Hot News
本校攜手科技部工程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門共同舉辦「109年度科技部工程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門專題計畫研究成果發表會」
2021.12.15
由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資訊管理系、工學院與管理學院以及科技部工程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門共同舉辦的「109年度科技部工程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門專題計畫研究成果發表會」於12月18日假高雄萬豪酒店舉行。竭誠歡迎學界先進們的蒞臨指導。

詳見議程、報名連結 (含接駁車訊息) 及萬豪酒店住宿資訊,如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敬請隨時聯絡與賜教,期待您的蒞臨指導,謝謝。

【議程】https://reurl.cc/EZNmb1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2oAalX

【萬豪酒店住宿資訊】https://reurl.cc/Q6l22o

左營高鐵站<>萬豪酒店的接駁車 (去程發車時間:09:40 ; 回程發車時間:17:00)

●時間:110年12月18日(六) 9:50 - 16:30

●地點:高雄萬豪酒店8樓萬享宴會廳

●工業工程與管理系聯絡人:林美汶小姐

●分機:17102
Copyright © 2018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NKUST 高科大秘書室公關組 07-3814526轉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