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首頁 校友登入 校友中心
高科消息 Hot News
學生寒假不無聊 高科大每日SEE新網開張
2021.07.15
疫情升溫,寒假不能趴趴走,學生剛好可以利用時間吸收課外知識,平衡一下剛衝刺完期末課業的大腦。高科大共同教育學院集結院內師資開發新網站「高科大每日SEE」,在茫茫網海為高科大學生精選優質影片,分為史哲、文學、勵志、閱讀、藝術,專屬高科大學生的嚴選菜單,讓寒假多一個衝網的好去處。

高科大校長楊慶煜說,現在在學的學生都是2000年後出生的世代,他們都和網路一起成長,生活中都有網路,但網路上的資源該如何有效運用,卻是需要學習的技能。高科大每日SEE一方面是將各種題目的優質影片精選出來,節省找影片的時間付出,二方面也可以成為共同教育學院的課堂材料,並且在網站瀏覽的行為數據中,發現學生的喜好以及關注議題的轉變。

取名高科大每日SEE諧音維生素「C」,就是希望這些軟性題材,扮演同學大腦不可或缺的維生素,將免費網路資源分類上架,高科大學生登入後,就可隨興趣、題目、時間長短,選擇喜愛的影片觀看,也可平衡科技大學繁重的專業訓練課程,多點軟性的人文題材來健全生活經驗。

Copyright © 2018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NKUST 高科大秘書室公關組 07-3814526轉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