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首頁 校友登入 校友中心
高科消息 Hot News
校長懇切呼籲共同維護校譽 建立和諧校園風氣
2021.12.15
親愛的高科大夥伴,

併校以來常有校內極少數特定人士一再對高科大校務或個人進行不實指控,嚴重誤導師生同仁認知,造成學校困擾,我們至表遺憾。在此呼籲全校教職員工生必須一起努力遏止不當言行,以期建立理性、和諧、負責的學校風氣。

此少數特定人士對不實案件在不同單位投訴,其所指陳內容,本校均依據程序完成調查處置,並回報教育部。然該等人士仍以偏頗不實內容反覆投訴,罔顧同仁情誼,以誣陷同仁方式,達到打擊學校、遂一己之私之目的。

每年年底是各機構對國內大學進行評比之際,上述特定人士不顧高科大聲譽,刻意抹黑以遂私心,影響本校排名與招生,破壞高科大校譽,更是傷害全體師生同仁與二十多萬校友的感情。

在此呼籲本校師生勿隨不實爆料起舞,共同維護校譽。

校長 楊慶煜 敬上
中華民國110年11月26日
Copyright © 2018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NKUST 高科大秘書室公關組 07-3814526轉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