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首頁 校友登入 校友中心
高科消息 Hot News
文化創意產業國際學術研討會 11月20日高科大登場
2021.07.22
連續第10年舉辦的高科大文化創意產業國際學術研討會,即將在本周五(20日)登場。今年邀請到二位外籍學者擔任主題演講者,分享不同文化、國籍環境下的文化產業觀察報告。高科大文創系系主任徐錦成說,文化領域的討論題材廣泛,對於文創系學生而言卻是很重要的啟發素材,因為各種社會環境下的文化觀察、加上不同的觀點與對象選擇,都會得到不一樣的觀察結論。而往往這些觀察、結論,就會形成一件創作或論述背後的脈絡。

今年的國際研討會安排三場專題演講,分別是目前台南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客座教授Dr. Gerald Cipriani,主講「數位藝術與文化新現代性中倫理關係」;中山大學社科院助理教授Dr. Elaine Q. Borazon,主講「菲式新創:菲律賓創意產業與新創事業現況;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秘書長黃淑芬,主講「社會企業與文創加值」。

其他研討會當天發表的14篇論文,包含有台南大學、台北藝術大學、台灣師範大學、高雄科技大學等校,題目精采多元,值得聆聽分享。
Copyright © 2018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NKUST 高科大秘書室公關組 07-3814526轉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