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首頁 校友登入 校友中心
高科消息 Hot News
高科大文創系國際週落幕 角色造型工作坊成果展出中
2021.07.15
高科大文創系為期三週共18小時的國際週活動,已經在3月20日落幕,荷蘭籍藝術家Gerard Jasperse指導的微學分課程「台灣與國際文化造型設計」課程成果正在燕巢校區文創系藝術走廊展出,展期至4月1日止。

Gerard Jasperse擔任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客座教授,受邀帶領文創系學生進行三週18小時的實作角色造型工作坊,從學習文化觀察、角色繪製開始,在生活中找出有趣的創作元素,建立造型故事、與自我想法進行連結,完成特色各異的專屬創作。三週的微學分課程一共完成45件作品,學生除了在創作中學習到觀察並轉化的技巧,也一併獲得語言、歐洲文化交流的難得機會。

Gerard Jasperse認為高科大學生相當具有創意,課程中最重要的目的就是鼓勵學生跳出任何框架與形式,不受當前的主流設計形式所囿限,多方面融合各類元素或風格,來展現豐沛的設計潛能。
Copyright © 2018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NKUST 高科大秘書室公關組 07-3814526轉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