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首頁 校友登入 校友中心
募款新聞 Fundraising News
高科大獅子會捐贈學生獎助學金 生活助學鼓勵社會服務
2024.03.08
高科大獅子會於113年3月6日在高科大建工校區舉辦捐贈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學生獎助學金社會服務活動,此次活動由高雄市高科大獅子會主辦,並得到前總監賴明言、前總監陳燈慎、前總監王坤義、第8專區主席楊琬琪、第2專區主席張明村、第3分區主席劉芝羚、春秋閣獅子會等領袖大力響應與支持。

活動現場邀請到校長楊慶煜、副校長吳忠信、副校長謝淑玲、校友中心主任陳銘志、20位得獎學生及20位獅友參與捐贈儀式。此次活動共捐贈15萬元獎助學金給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將直接用於支持受助學生的生活與求學,成為他們邁向更光明未來的助力,共有30位優秀學生受到表彰並受贈獎助學金,由校長楊慶煜代表接受善款並回贈感謝狀。

主辦單位高科大獅子會會長蔡陽達致詞,表達對學生的勉勵與祝福;國際獅子會300E-5區總監張展圖也發表了重要的致詞,鼓勵學生們努力學習,為自己的未來奮鬥;受贈單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校長楊慶煜在致詞中感謝獅子會的慷慨捐贈,表示這份愛心將成為學子們追逐夢想的動力,並期許受助學生未來能發揚光大,回饋社會。在活動現場,高科大獅子會創會會長洪錦富也發表了鼓舞人心的演講,他激勵著學生們說道:「今日你以高科大為榮,明日高科大以你為榮,同學們加油!」。

高科大獅子會由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校友組成,長期致力於母校學弟妹就學關懷,此次捐贈活動再次彰顯了高科大獅子會對教育事業的關注和支持,為培養更多優秀人才作出積極的貢獻。高科大獅子會表示,這不僅是對校友、企業主的回饋,更是對社區共融的一大貢獻,未來,獅子會也將持續舉辦此類活動,致力於社會公益事業的推動。
Copyright © 2018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NKUST 高科大秘書室公關組 07-3814526轉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