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首頁 校友登入 校友中心
高科消息 Hot News
因應國內疫情升溫,4月7日至4月10日全校採線上學習
2022.04.07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各位同仁:

很遺憾在假期的尾聲中緊急通知全校全體師生與同仁,因應國內疫情逐步升溫,本校將採取預防性防疫措施,在4月7日至4月10日暫停實體授課,同步啟動遠距線上授課措施,請各位老師與同學依循教務處在3月31日所發佈的通知,按照先前與授課老師規劃的線上學習方式,維持疫情下的教學與學習。

同時,也要特別提醒同學在校外參加各項活動時務必注意個人安全並做好相關的防疫措施,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如果有任何身體不舒服的情形,請儘速就醫。

目前疫情仍然不太穩定,政府各部門也都積極啟動各項防疫措施,我們也會隨時地在學校的首頁更新訊息,請各位隨時留意。

祝 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平安。
Copyright © 2018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NKUST 高科大秘書室公關組 07-3814526轉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