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首頁 校友登入 校友中心
高科消息 Hot News
2022年新一波國內疫情 校長的一封信
2022.01.27
本校親愛的教職同仁、學生及家長大家好:

儘管全球疫情無情肆虐,在大家齊心努力下,去年8月疫情回穩我們重新回到日常生活作息。但近期國內又面臨新一波疫情挑戰,我們旗津校區在這一波疫情中也發生一例確診案例。學校從21日深夜接獲通知開始,行政團隊就連夜啟動應對機制,與高雄市政府保持密切聯繫,配合所有防疫措施及疫調規範,偕同市府共同圍堵疫情擴散;另一方面旗津校區在最短時間內於22日完成全區消毒,目前也已公告旗津校區同仁非必要避免回到校區內。另,亦通知本校教職員工生如與確診個案足跡重疊或曾出入公告之相關場所者,亦應主動通報學校,加強自我健康監測,並自1月25日起學校啟動居家分流辦公規劃。

此波疫情,被匡列召回採檢師生計有70餘名,目前安排入住旗津校區宿舍,以一人一室隔離中,同時旗津校區室外空間被徵調設置採檢站,提供周邊社區民眾採檢服務。對於被匡列人員,校長特別指示學校行政團隊務必傾全力提供最好的照顧、關懷與服務。針對有家長反映將學生召回學校集中檢疫觀察,途中是否增加染疫風險疑慮部分,校長在此特別說明,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相關規定,學校須配合高雄市政府指揮,敬請大家能夠諒解。

校長非常感謝學校行政單位同仁即時應變,並配合各項防疫工作,在等待篩檢結果的過程中,大家內心的煎熬我們感同身受,校長衷心希望所有被匡列人員都是採檢正常,也希望確診同學儘早康復,大家一起靜心配合政府的所有防疫作為。我們期望這波疫情能儘快平息,年關將至,衷心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閤家平安。

敬祝高科大師生同仁 平安健康!


校長 楊慶煜 敬上
2022年1月24日
Copyright © 2018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NKUST 高科大秘書室公關組 07-3814526轉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