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首頁 校友登入 校友中心
高科消息 Hot News
知名大廠搶才釋千餘職缺 高科大徵才博覽會盛大登場
2022.04.27
畢業季腳步將近,國立高雄科技大學4場徵才博覽會密集展開,今天(23日)在建工校區登場的「2022順薪順意,職達夢想—高雄科技大學徵才博覽會」,單場計有70家廠商攤位,包括多家國際知名大廠參展,提供超過800個職缺,不但讓應屆畢業生可就近覓職,在校生也可提前了解企業需求,為未來謀職做好準備。

為順利讓學生接軌產業,高科大校友服務暨實習就業中心邀請半導體製造業、工具機、營造業、化工業、運輸物流業、服務業、餐飲業、金融與保險機構、資訊科技業、教育業等多元產業參展,包括多家知名廠商如鴻海精密、上銀科技、士林電機、光陽工業、川湖科技、燁聯鋼鐵、三芳化學、永豐餘集團、臺灣世曦工程、互助營造、新光三越、無印良品、高雄銀行、瓦城餐飲等,4場徵才博覽會總計提供1000個以上正式職缺。

值得一提的是,現場有諸多製造業、科技業大廠,釋出職安衛工程師、外語業務、採購專員、海外行政幹部、海外儲備幹部等多元職缺,極符合高科大各院系所專業領域,機會難得,盼學生把握機會前往,展現主動積極的求職態度。

高科大校友服務暨實習就業中心主任李筱倩表示,本次就業博覽會有近200家廠商參展,其中不乏校友企業熱情報名,提供將畢業的學弟妹諸多優質職缺。透過就業博覽會,不論是即將畢業或仍在學中,學生與廠商實地交流,能了解瞬息萬變的產業生態,確認自己需要加強預備之處,做好未來職涯發展的規劃,進而提升競爭力,在職場上一展長才。

高科大本年度共辦理4場次徵才博覽會,第一場在4月15日於旗津校區完成,第二場今天於建工校區辦理,第三場將在4月27日於楠梓校區辦理,最終場5月4日於第一校區辦理。各校區皆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範,入場皆須量測體溫、酒精消毒並配戴口罩等,做好防疫工作。
Copyright © 2018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NKUST 高科大秘書室公關組 07-3814526轉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