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大首頁 校友登入 校友中心
高科消息 Hot News
「流通大師」經典講座黃金陣容 場場高朋滿座
2023.04.27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自2020年起,舉辦一系列「流通大師經典講座」,迄今(2023年)已邀請多位國內知名流通業大師蒞臨高科大校園演講。2020年先由流通業教父 徐重仁董事長拉開序幕,後續並陸續邀請到美廉社 邱光隆總經理、王品集團 李森斌副董事長、台灣無印良品 梁益嘉總經理、漢神百貨暨漢神巨蛋 南野雄介總經理、全家便利商店 葉榮廷董事長、全聯福利中心 謝健南副董事長、好市多(Costco) 張嗣漢亞太區總裁、路易莎咖啡 黃明賢董事長,蒞臨本校第一校區與全校師生分享成功的經營策略與實戰經驗,以吸引更多優秀的學子加入流通產業。

日前於4月12日舉辦「流通大師經典講座」第十場,很榮幸邀請「大樹醫藥」 鄭明龍董事長蒞校演講,主題為「藥局的健康多元化新突破」,分享他在藥局連鎖經營獨到的見解與寶貴經驗。

鄭董事長創辦了大樹醫藥,秉持著「比別人早一步」的創新信念,藉由消費者喜歡新鮮事物的心態,與以往傳統藥局做出差異化。在鄭董事長精彩的演講中,提到大樹醫藥的成長是透過團隊+、產品+、品牌+的「三加策略」與提升使用者廣度、功能性深度的「二維思考」方式,使大樹在短短10年內,從地方藥局躍身成為「全國連鎖藥局通路之王」。

「流通大師」經典講座系列場場精彩,預定於今年10月隆重邀請「誠品」 吳旻潔董事長,擔任第十一場次的演講嘉賓。敬請關注高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官方網站,最新消息將會持續更新以及會有講座精華影片釋出,敬請期待!未來也希望大家持續支持流通大師系列經典講座!
Copyright © 2018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NKUST 高科大秘書室公關組 07-3814526轉31023